close

 

結婚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挑婚戒了
一決定婚期,馬上就上網搜尋評價好的店家
看到很多人在介紹台中的金時代
恰巧在台中,就想說來去看看
有天剛好在附近,二話不說馬上進去看看
生意真的很好,滿滿都是人
原本沒有預約的我們,是無法跟我們介紹的
很幸運的碰到一組預約無法到達 
我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當天馬上看

金時代的服務真的很好
解說得也很詳細
原本一知半解的
經過鄭先生的解說後,讓我清楚地明瞭鑽石的等級跟區分方式
切工好的會形成很漂亮的8心8箭
我喜歡簡單大方的樣式
鄭先生馬上就發覺到我挑選的樣式偏向簡單大方型的
特地介紹了一款戒台給我
讓我超滿意的!


r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l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