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末租了「心動奇蹟」DVD影片來看
租的時候,心裡很爭扎
我真的要租這片來看嗎
聽說很感人
怕我會哭得淅瀝嘩啦的
可是又很想看
最後我還是租了

果不其然,我哭得很慘
明知道自己超容易感動
我還抵擋不了想看的慾望
幸好只有我一個人看
才不會嚇壞旁人
也可以盡情地流淚
哈哈...

這部片將狗狗跟主角的互動拍得好深刻
感情上就是一家人
在互動上有俏皮可愛、溫馨膩人
瑪莉一心只想主人過得更好的心思
都讓我覺得好幸福、既快樂又美滿

當片中遇到大難時,瑪莉也不離不棄
還一直努力地鼓勵著主人
想盡辦法救主人
最讓人心疼地是
當人們要徹離村莊時
卻無法帶著狗狗們一起離去
小主人們心中的悲痛吶喊
瑪莉傷心絕望地追著直升機
一再地讓我感到難過與不捨

影片還描寫著
瑪莉在與世隔絕無法通聯的村莊裡
每天都到與小主人共同遊玩、記憶深刻的地方
等待著小主人回來的情景
真是令我感動心酸

最後全村的人們也都盼望著瑪莉與牠的小狗能平安生存
小狗們的生存毅力激發了全村的希望與未來生存的動力

這樣的感情描寫讓我好感動!
我好喜歡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l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