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一直叫我要做會流汗的運動
說我的運動量不夠
我想了好久想去爬山
卻一直沒有成行
這次我下定決心
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去爬山

今天我就按照我的計畫出發去爬觀音山
觀音山在大坑來說  算是一個簡單的爬山步道
可是我太久沒爬了
爬得氣喘如牛,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這時才發現身體真的是太差了
難怪醫生一直叫我要動

好不容易到了頂端
我已經喘到心臟快受不了
好久沒有跳動得那麼快
所以不好好休息一下是不行的
休息片刻後,才開始下山
下山當然就沒有爬山那麼累
很快就到山下了

雖然在爬時
心裡一直犯滴咕
幹嘛來折磨自己
不過運動後,身體流個汗
整個身心都覺得舒暢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來爬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l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